視軸定位中心

 

視軸定位中心Centration options

眼鏡一戴歪就看不清楚,屈光矯正的透鏡也該落在正確的位置。Clear全飛秒Pro製作的透鏡可依照視軸位置,從水平、垂直將透鏡居中置放,有助近視、散光、眩光、高階像差與夜視力視覺品質。依照角膜條件與預期矯正結果,精確調整角膜切口寬度大小、位置、取鏡通道與切入角度,以提升術後的穩定視覺,也提供近視度數較低的患者矯正機會。角膜負壓環定位後還可調整居中位置,(術中緊張)不需重複吸引動作(re-docking),避免結膜下出血。

 


透鏡抽取導航

透鏡抽取導航  Guided Extraction

以奈焦飛秒將透鏡正反面與基質層分離後,從客製的取鏡通道取出,提升傳統透鏡邊界一整圈切割傷口的缺點,使透鏡夾出過程更流暢,角膜內沒有傷口才能降低角膜發炎、角膜神經傷害以及乾眼機率。且取鏡通道提升取鏡流暢度,也提高低度數患者選擇全飛秒的機會。


奈焦飛秒雷射能量

 

奈焦飛秒雷射能量Nano Joules

奈焦飛秒雷射能量 奈米級小分子、低熱能、高頻率的奈焦飛秒,因為熱能較低,搭配高頻率雷射速度,能夠在避免雷射造成角膜熱傷害的同時,有效率的完成細緻透鏡的製作,減少角膜皮質細胞損傷、降低角膜發炎可能,大幅度縮短術後恢復期與水霧感。 

 

 


眼斷層掃描系統

 

眼斷層掃描系統Optical Coherence 

角膜與基質層斷面可視化,正式矯正前的安全防護,由斷面層驗證透鏡深度、切口與透鏡取出通道位置以及基質層狀態,提升術後可預期性與手術安全。

 


SMART全飛秒手術方式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