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我的人工水晶體

Artifical Lens

 

全焦段人工水晶體

提供遠中近理想連續視力,低光源下保有較佳視覺對比度,可矯正老花、近視及遠視。

 

 

 

長焦段人工水晶體

讓視野延伸、提供連續範圍內的高品質視力,術後可降低戴老花眼鏡的機會,提升日常活動的方便性、且術後感覺較接近自然眼,能夠較快適應

 

 

 

 

多焦點人工水晶體

提供清晰的遠、中距離視力,為老花眼患者提供近距離視力

 

 

 

延焦段人工水晶體

中距離視力可提升日常方便性,同時保有清晰遠視力及高對比夜視力,提升安全性。

 

 

 

 

單焦點人工水晶體

此類型人工水晶體可幫助您看遠,您只需要眼鏡的協助,就能看清近距離的物體。

 

 

 

 

 

長焦段散光矯正人工水晶體

老花眼矯正人工水晶體主要矯正老花眼和散光問題。

這款用於白內障手術的鏡片專為散光患者設計,同時也能解決老花眼問題。

 

 


單焦點散光矯正人工水晶體

單焦點散光矯正人工水晶體有助於矯正散光同時提供清晰的遠距離視力,若有近距離的需求例如讀書,仍需要透過眼鏡的輔助。

 

 

全焦段人工水晶體

全焦段人工水晶體

 

全焦段人工水晶體不僅能矯正老花,更可以提供遠中近 連續的高品質視力,降低術後戴老花眼鏡的機率

 

 

讓您在理想距離中獲得連續高品質視力

白天、夜晚皆可擁有高品質視力

適合的人工水晶體可以帶給患者的不僅僅只是治療白內障而已,視距範圍是挑選人工水晶體很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請與醫師討論最符合您個人視力需求與生活習慣的人工水晶體

長焦段人工水晶體
人工水晶體需符合您的生活方式

長焦段人工水晶體

 

長焦段人工水晶體不僅可以在治療白內障時同時矯正老花眼,還可以有連續且穩定的視力。另外也可以選擇矯正散光的長焦段散光矯正人工水晶體,減少戴眼鏡的頻率。

長焦段人工水晶體提供清晰的全視野。

 

 

看遠距離的路標或是中距離的電腦時皆可有良好的視力品質,同時改善近距離的視力。

提供連續、高對比度的視覺,在弱光環境下很有幫助。

提供更清晰,延續的視力,但你可能需要老花眼鏡才能看更小的字。


多焦點人工水晶體

多焦點人工水晶體

 

多焦點人工水晶體可在不同的距離提供高質量視力,並可依照您的生活方式在特定距離提供加強效果。

多焦點人工水晶體也可以解決老花眼問題,減少您對眼鏡的依賴。

協助您可看到遠方的景象

依據您的生活方式增強特定距離視力。

可以減少戴眼鏡的次數


延焦段人工水晶體

 

延焦段人工水晶體

 

延焦段人工水晶體除了能夠改善中距離視距外,同時也 能提供清晰的遠視力與高對比的暗光視力品質。

提供清晰遠距離視力,同時日常生活最常使用的中距離視力,提升便利性。近距離可能仍需要眼鏡輔助

提供清晰遠距離視力,像是看紅綠燈、舞台表演以及運動賽事

在昏暗的環境或是夜間開車時,可提高安全性


單焦點人工水晶體

單焦點人工水晶體

 

單焦點人工水晶體從早到晚都為您提供高品質視力,讓您可非常清晰的看遠處的物體,非常適合需要遠距離視力的活動,如駕駛。但是看近距離的物品時,仍需要眼鏡的輔助。

單焦點人工晶體專為遠距離聚焦而設計。

 

 

幫助您看到遠處的事物,如紅綠燈,籃球和舞台表演。

 在低可見度情況下(例如晚上開車)可能會提高安全性

專門用於看遠的物體,看近需要戴眼鏡才能清楚。


長焦段散光人工水晶體
 

長焦段散光矯正人工水晶體

 

長焦段人工水晶體提供了在白內障手術時矯正老花眼和散光的機會,除了遠距離和中距離視力改善,同時還能解決散光問題、減少戴眼鏡次數。

長焦段散光矯正人工水晶體提供遠中距離視力及散光矯正。

 

 

根據統計,在美國有將近40%的白內障患者需要矯正散光對於這些人來說,散光矯正人工水晶體可以同時改善兩種不同的眼疾。

當老花眼矯正人工晶體加上散光矯正時,白內障手術是個同時間可矯正老花眼跟散光的難得機會。

白天和黑夜提供高品質的近距離視力,讓戴眼鏡次數減少。

單焦點散光人工水晶體

單焦點散光矯正人工水晶體

 

單焦點散光矯正人工水晶體提供清晰遠距離視力,讓您在白內障手術時同時解決散光問題。

 

 

有將近40%的白內障患者需要矯正散光.

您的醫生可以同時幫您解決散光和白內障問題。

提供清晰遠距離視力,但您可能仍需要眼鏡才能看清楚近距離的物品。